Wednesday, July 30, 2008

我真的好累 :(

从来都没有这样的感觉。。好累好累。。好多的事情,一次过发生着,把我所有的力气都用得彻底。。一直好想好好的继续伪装下去,继续带着一个开心果的面具,继续努力的把笑容挂在每一个我身边的人。 我一直常说 “开心也是活一天,伤心也是活一天。而且我们不知道几时会和这个世界道别,为何要等到太迟了才后悔当初为何不开心一点地离开呢?” 就因为这样的想法,我才一直坚强的面对一切的问题,我才能开开心心的过我的每一天。 就算是假装也好,至少我是笑着而离开,朋友们,爱我的人,也会永远记得我的笑容。 但这次,我觉得好累。好想把心中的不愉快全都抛开,不是不想去面对,而是不知该如何去面对。我好怕有一天,我就这样的崩溃了。我好想好想离开这个残酷的世界,到一个没有烦恼,没有忧愁的世界。成人的世界好黑暗,还残酷,好悲。。我好不想长大,好想永远做个被疼,被宠的公主。。我好想有个自己的家,一个真正属于我的家。。 一个我可以大声地说“这是我的家!” 我好希望我演的不是看着自己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离开的角色,而是演于这个世界告别的角色。我好希望我能拨开人心,好好地去了解我身边所爱的每个人的心。这样,我才知道到底做什么才是最对的。看到所爱的人这么的失落,自己却完全帮不上什么忙,让我感到好沮丧。。好无助。。我生命里重要力量的来源都在面对着好大好大的打击。我最亲的妈妈,曾经跟我一起走过我人生最大的一段的同学们,我好爱好爱的他。。他们都在于这世界的残酷作战。我的力量已有限了,好想一个人静一静,好好的充电。我知道,我不是一个人在拼命的寻找生存的方法,我知道有很多人一直会跟我走到底。。你们知道你们是谁,我只想说句“谢谢你,辛苦了”。 有一首歌真的能诉说我现在的感受。。我把它写在这吧。。

李圣杰 - 远走高飞

爱你错了吗?
为什么会受到这么多惩罚
他们说的话像针往心里扎
我心中的怕
不知该怎么做才可以放下
只不过想好好的爱一次啊

带我远走高飞
不去理会
这一个蜚短流长的世界布满虚伪
是你让我选择沉醉
繁星守侯月不能睡
只因为爱上了夜的黑

带我远走高飞
一起去追
有一个叫做幸福的世界没有泪水
我已经感觉到疲累
只想在你怀抱入睡
不在乎别人眼中是非

重新再出发
能不能让这天地不再吵杂
我的心里面安静得不像话
故事的真假
没有多余的力气去分辨他
只不过想好好的爱一次啊


我会努力的寻找属于我的完美世界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