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8, 2010

hmm just got inspiration to hit somethin on my blog and sry to my none-chinese friends cos my chinese suddenly wished to be flaunt LOL =x wrote something like that in english last june for another guy so guess this time could try it in chinese hehe =x here it goes (:

想愛卻不敢愛的感覺。。 有人知道嗎? 身邊的朋友都覺得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。。 不論是外表或性格,我們都不屬于同個世界。。 年齡的差距也令人想笑。。 他們問為什么我會喜歡上你,我卻回答不了口。 或許是你剛好進入了我寂寞的世界吧。。 你那溫柔的聲音,溫柔的關心,搖動了我不想移動的心。 你讓我覺得很特別。。 但我也會跟自己說或許你只是單純的以對一個朋友的好在對待我吧。 當從朋友口中聽到你沒有喜歡我時,心里不知為何會有一股酸酸刺刺的感覺。。 沒有你的消息時,我會感到很寂寞。 看見你的名字浮現在手機銀幕上時,嘴角會不自覺的往上揚。 這。。 是喜歡上一個人的感覺嗎? 我自己也不清楚了。 真的很不想承認自己已經喜歡上你,卻又把止不住。 之前你說了一個很普通的“sorry”,雖然只是很普通的一個字,但它卻讓我感到好寂寞。。 為了不想再聽到那寂寞的“sorry”,我好想放棄。。 過了幾天再次遇見你,好想永遠把你留在我的視線里。。 永遠也不讓你離開。 雖然只是一下子的有你陪伴,但我想這已足夠了。 謝謝你。。 我這個又傻又單純的好朋友 (:

好想好想你。。
-薇